瓜子炖坚果

博肖博肖博肖!
社畜憨八龟 本人偏爱双a

【叶橙】海的女儿

日常ooc,内含私设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
苏沐橙最喜欢的童话故事是海的女儿。
小的时候,她和哥哥还在孤儿院,就一直听阿姨们讲童话故事,安徒生童话啦,格林童话啦,有很多很多。听多了,哥哥每次都会逃走,可是苏沐橙从来听不厌。她特别喜欢故事里形容的小人鱼,想象她们金光闪闪的尾巴,和柔顺的长头发。她从来不管故事的结尾是如何如何的悲伤,只是单纯的喜欢那个小人鱼的故事。苏沐橙盼望着在某一天,自己也能够找到王子,然后和那些通俗的结尾一样,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到后来,出现了一点变故,她和哥哥离开了孤儿院,两个人相依为命。家里生活拮据,苏沐橙既要上学,他们也要吃饭。每天绞尽脑汁地想着省钱,工作,她也渐渐忘却了那个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十三岁的时候,那个痞痞的少年闯入了苏沐橙的生命中。叶修和哥哥一起打游戏赚钱,生活好了很多,也快乐了很多,荣耀出来了以后,更是一片光明。知道苏沐橙长大以后,成为了荣耀一代女神,如果问她什么时候是她最幸福的时光,她会说,是这一段,大家互相斗嘴,互相打闹,即使不富有,却一直暖到她心里。
十五岁,就在叶修和哥哥的荣耀将要启程的时候,一场变故,摧毁了一切。哥哥死了……只剩下她和叶修了。那个笑容如初秋的大男孩,消失了。那个时候,苏沐橙突然想起了小人鱼得到了双腿,却像在刀尖上一样疼。有得到,也要有失去吗?她不要!
之后,她看着叶修走上了荣耀巅峰,完成了他和哥哥的梦想。看着他从嘉世到兴欣,从孤身一人,到身边无数的笑容。她也一直一直陪着他,苏沐橙一直知道,她对叶修的心意,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。

“哎,结束了。”叶修熄灭了烟蒂,往向了远方的夕阳。
“退役了?是吗?”苏沐橙低着头,一时间眼泪充满了眼眶。
“是啊,该回去了,弥补一下当年的年少轻狂呗。”
“嗯。”
“然后。”叶修突然看向她,“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。”
“哦。”
“我说,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。”他的眼眸里闪闪的,好像有着什么。
苏沐橙好像料到了什么,突然红了眼眶。
“真的?没骗人?”
“诶,哥骗你干什么,当然是真的,你知道我口才不好,就不搞什么浪漫了。”
“嗯!”
那一刻,苏沐橙知道,那个小美人鱼,找到王子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