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子炖坚果

博肖博肖博肖!
社畜憨八龟 本人偏爱双a

橙都与修斯顿

日常ooc 撒糖警告 cp向叶橙
第一次码文,请多指教


最近苏沐橙结婚了。
对象是叶修。
上周求的婚,然后就随便扯了个证,起因......是一盘糖醋排骨。晚饭的时候,叶修嫌弃她做的糖醋排骨不好吃,苏沐橙一下就不高兴了。
“我能做给你吃已经很不容易了,你还嫌弃我,难不成我要给你做一辈子的饭啊。”
叶修突然坏笑:“行!”
“什么?”
“你看哥对你多好,你还没退就给你找好工作了。叶太太,工资不菲,期限一辈子,怎么样,苏小姐考虑一下?”

“你就这么答应他了?!这么草率,戒指呢?鲜花呢?浪漫的场面呢?”楚云秀一接到消息,就在网上疯狂的呼苏沐橙。
“你知道的,叶修和浪漫这两个字无缘的,看在本姑娘满意的份上,就答应啦。至于戒指嘛,他是这么说的,哥有四个冠军戒指,外加一个世界级的,苏小姐,您中意哪个啊?”苏沐橙对着屏幕一个人边打字回忆,边傻笑。
“也是,叶修看看也不是那种能说出什么浪漫情话的人,你喜欢就好,嗯联盟女神就这么被拱了,哎......”
“谁说叶修说不出浪漫的话的,他明明那么丰神俊朗的。”
“......叶修是吧,您老要点脸行吗?”
看着叶修被拆穿的无奈表情,苏沐橙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啧啧,你们这群女孩子太没眼光了,哥明明就是这么倾倒众生的一个人。”叶修叼着烟叹了一口气。
“你又抽烟!不是说过一天只抽一根的吗?又不遵守规定,给你剥的橙子吃了吗?”
“吃!马上就吃。对了,旅行的地方想好了吗?趁夏休一起去吧。”叶修边掐灭烟边吃橙子。
绝对不能惹到媳妇儿。
“嗯.....去海岛还是大城市?海岛好像更轻松吧,蓝天白云,椰林树影,水清沙白,最好了,不过吧,我也很想去美国看看。”苏沐橙果然被叶修的话题吸引了,认真地思考着。
“美国有什么好去的,工业污染,还歧视中国。”叶.爱国主义者.修不满道。
“哪有!休斯顿就很不错啊,NASA航空航天基地诶!小时候我就一直想看看火箭长什么样,还梦想做航天员呢。”
“诶,是吗?你想去就行,不过,我更喜欢成都。”叶修狡黠地眨眨眼。”
苏沐橙果然中套了:“为什么啊?”
“因为啊~”叶修示意苏沐橙将耳朵凑近,鼻息喷在耳后,有些痒痒的,“成都的成,是沐橙的橙啊。”
苏沐橙的脸一下就红了。
她错了,叶先生的情话功能上涨了不少。
end
番外:最后,他们决定去美国,的塞班。叶修表示,即使在美国,又是海岛,两个愿望一起实现,刚好。这令苏小姐十分不满意。
到底是既没去成都又没去休斯顿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25)